close
 
赤崁沅餅  
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68號
電話:06-221-1199
 
網路上講這家餅的文章實在太少了所以來寫一篇,事情是這樣的,我旅行的時候路過聞到這家餅怎麼這麼香!?驚為天人,但左右沒人排隊所以我閉俗默默的走過去...😛
 
不過就在經過的同時,立馬拿出手機Google這家餅發現好少人評論喔,BUT!有評論的都說不錯耶!
所以就默默鼓起勇氣(內心戲真多)的折回去買了芋頭、綠豆沙小餅,想說先買小餅試試味道。買了之後老闆娘看我對他們剛烤好的餅很有興趣請我吃一塊「桂圓核桃大餅」,吃了一口,媽啊!超好吃~~
 
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旅館拍的所以有點暗,小袋子裝的是小餅尺寸。
 
因為
小餅已經被我吃掉了所以沒有照片,哈哈
 
小餅價格大概30-40元,下次經過赤崁樓,不要錯過這家餅店喔!旁邊甚麼花生酥、狗頭燒都要排隊,這家不用!人少就是服務周到拉!
 
還不相信他們家的手藝的話可以先買小餅吃,桂圓核桃大餅才150多元,說是「大餅」尺寸大概比南部大餅在小一點點,好吃好吃,盒子很好看適合送禮喔!
 
另外網路有文章有寫赤崁沅餅詳見→http://www.yufulin.net/2013/06/blog-post_5445.html
 
 
赤崁沅餅外觀↓
 
愛文芒果酥餅↓
 
 
綜合野莓酥餅↓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ing吃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